沃保网

首页 > 

重疾险里花样这么多,只有这些保障真的有用!

重疾险中有这么多的保障内容,到底哪些是真正有用的保障,哪些是噱头?

2019-10-08

如何选到合适自己的重疾险?

和医疗险、意外险、寿险相比,重疾险保费贵,交费时间长,各种附加责任又多,让人难以下手。那究竟怎样才能选到合适自己的重疾险呢?

2019-09-30

保险“三误区”,买错就人财两空!

​​随着社会的发展,人们越拉越注重自己的健康问题。尤其是进了社会之后,如果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就无法承担起社会的重担。

2019-09-23

保险干货:医疗险和重疾险到底有啥不同?

说到买保险,很多朋友的第一反应就是买“大病险”,因为在一些大病,重病面前,普通家庭可以说是不堪一击。

2019-09-07

从重疾险的三种分类方法,学会如何选择不同的重疾险?

作为消费者,如果对于重疾险的分类功能有着简单的了解,相信对于你选择到适合的产品会有一些帮助。今天,咱们就来分析一下重疾险的分类及其优劣势。

2019-09-03

保险保的是风险,还是保的是钱?

对我们普通投保人来说,买保险是不是为了保风险呢?对保险公司而言,当他决定承保一份保单时,就意味着他“保”下了这个风险。但我们投保人要买保险,用“保”风险...

2019-09-03

保险分几年交最划算?这篇文章终于讲透了!

​​当我们准备买保险时,我们发现缴费期间选择很多,有一次性趸缴、有3年缴、5年缴、10年缴、15年缴、20年缴,还有能25年缴、30年缴费的。

2019-09-03

不同缴费方式的优劣势?为什么要选长期交费的方式?

在投保时,可以选择趸交和期交的方式进行交费,但具体该怎么选呢?

2019-09-03

全球共有5亿胃病患者!我来说说胃病最全投保攻略

​​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,上班族饮食不规律已成常态,为了方便快捷,大多数人吃饭也以外卖为主。长此以往,胃病也就找上门来了。据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,全...

2019-09-03

如何避开多次赔付重疾险种的坑?

市面上的多次赔付重疾分为两种,一种是分组的多次赔付重疾,一种是不分组的多次赔付重疾。市面上不分组的多次赔付一只手都数的过来,非常的稀有,而且价格相对较高...

2019-09-03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